首页>穿越1955之随身空间 > 第11章 求饶
第11章 求饶(第2页)
"
说着李大丫又摁着旁边的弟弟一直往地上咚咚的磕着响头。
看着弟弟哇哇大哭,李大丫也有些心疼,但是没有办法,也只能先委屈一下弟弟了。
这边的动静闹得非常大,所以也吵醒了周围帐篷的一些人,只是有一些灾民已经饿得没力气了,只想睡觉保存体力。
而有些灾民则是按捺不住那颗八卦之心。
凑到帐篷门口看热闹,看到李大丫和身边小孩儿那副可怜的样子,大多数人都表现出了同情之色。
特别是在人群中有一个看起来比其他灾民状况稍好些的一位大姐还自己还自诩正义地指责沈家父子三人道:"
你怎么能够欺负小孩儿呢?稍微吓唬吓唬一下就行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如果他爹没了的话,那么这姐弟二人又该怎么活呢?你这不是在杀人吗?还一杀就杀三个人。
"
听着这位大姐的话,沈柱根也并没有生气只是慢悠悠得道:"
俺并没有想过杀他,俺沈家也不想徒增杀孽。
只不过如果这次轻轻放下,那么难保下一次他不会再起歹心。
还有这位大姐,她是要抢俺家的粮食,粮食乃是安身立命之本,关乎着俺一家老小的性命,如果轻轻放过他,那么俺沈家岂不是没有骨头啦?如果大姐你不介意的话,那么何妨不把自家的粮食送一点给这家人呢?不过,俺还是要告诉你的是,这家人特别是这个李二牛是一个忘恩负义之徒,当初俺沈家对他帮助可不是一星半点,俺沈家已经非常的对得起他了可现在要害俺家的是他,他是想要把沈家置于死地啊!
"
听到这话这位大姐不禁有些讪讪。
也深深的看着还跪在地上哭得李大丫一眼,这丫头可真有心眼那个时候她在门口听着,看她嚎得这么惨,还以为出人命了呢?结果......
喜欢重生四零在饥荒年代有空间()重生四零在饥荒年代有空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