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走过的路算不算相拥是什么歌 > 第7章 半夜惊魂吓众人
第7章 半夜惊魂吓众人(第3页)
战友们为什么这样叫他,我没有考证过。
老狐狸把我带到道班大门口,轻轻地给我说:“你就站在大门里面不要外出,有什么情况好应付。”
老狐狸说后把闹钟递给我,我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老狐狸已经帮我站了十多分钟,我感激地看着老狐狸:“老黄,你?”
老狐狸轻轻地拍了拍我,什么话也没有说就进屋去了。
可是没过几分钟,老狐狸又摸索着来到我的身边。
“老黄,你怎么不睡觉?”
“我睡不着!
就来陪陪你!”
老黄说着朝我轻轻的笑了笑。
其实不是老黄睡不着,是老黄担心我,他怕我紧张害怕。
老黄陪着我站了半个钟头后,在我的一再要求下他才进屋去了。
老黄走了后,说不紧张不害怕,那纯粹是假话。
黑夜里,天空虽然有星星闪烁却没有月亮,虽然不是伸手不见五指,但四周却是黑咕隆咚的,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
突然一阵“呜呜呜”
的声音传来,我一下紧张起来,难道是叛匪来了?我端起枪紧贴着大门旁边的石墙,两眼紧紧地盯着门口,并轻轻地把子弹推上膛。
为了防止自己走火,又把保险关上,但右手大姆指始终贴在保险机上,心想一旦有情况我就快速开火。
过了一阵,“呜呜呜”
的声音消失了。
难道叛匪在调整战术要包围道班?
我更加紧张了,要不要进去报告呢?万一我转身进去报告时叛匪就在后面给我一枪我不就完了?或者我正要离开哨位时,叛匪趁机攻进来不就遭了吗?
别忙!
我再坚持一下,看看敌人怎么攻进来。
这时,“呜呜呜”
的声音再次传来。
我想,这次叛匪肯定要进攻了,我更加紧张地注视着黑咕隆咚的大门口。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