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走过的路算不算相拥是什么歌 > 第6章 进藏路上的艰辛

第6章 进藏路上的艰辛(第8页)

目录

“那我这怎么办呢?”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只有慢慢的适应,一般的半个月后就基本适应了,极个别的要一个月甚至两个月或者半年才适应了。”

“啊!

那我会什么时候才适应呢?”

“木子,这就要看你的身体机能了!”

汽车在摇晃中把我们送到理塘兵站。

兵站虽然使用的是大高压锅煮饭,每一锅可供百十个人食用。

但由于高原反应的问题,饭始终是半生不熟的。

我由于高原反应突出,组长特批我可以吃点白糖和橘子罐头。

我知道这是整个小组的紧缺物资,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能用的。

我硬是坚持着不用,吃饭的时候故意装着能吃的样子。

傍晚,我们走进了仪墩兵站,这里海拔要低一点,我感觉到好受多了。

同志们都说:“木子,你的脸色也红润了,有点像个大姑娘了!”

我自己也感觉到好多了。

但哪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又发现枕巾上全是血。

同志们见状开玩笑说:“张木子,你怎么没有个准信?别人是一个月才来一回,你怎么天天都来呢?”

田组长看着我的样子非常担心:“张木子,你娃娃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我就把你送回内地了。”

不知道是田组长说的要把我送回内地的话起了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后来我再也没有流过鼻血了,人仿佛也有精神了。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到了巴塘后海拔就更低了,所以我的反应就没有那么突出了。

巴塘兵站是个大站,按照那时候的说法,巴塘兵站是个团级单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