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李二求我出山!txt > 第六十章 人在城在人亡城亡求鲜花
第六十章 人在城在人亡城亡求鲜花(第2页)
约莫晌午时分,一声尤为雄壮的号角响彻战场。
突厥大军兵临城下。
整齐排列着的军阵,从城墙上一眼望去,如同人山人海。
令攀县所有人都头皮发麻!
很明显,突厥摆出这样的攻势,是要与攀县里的军队决一死战了。
自从晌午那一声突厥的号角响起,攀县的这堵城墙就成了一座鬼门关。
随时随地都在死人,不管内外。
而且死人的速度愈来愈快。
这些突厥攻城士卒,在经历过先前几次甚至是十几次的攻城后,有了经验。
他们越来越清楚如何躲避城墙上扔下的石块火油,越来越知道如何多留个心眼,注意哪些从角楼和城墙上阴险激射而至的箭矢。
许多第一次攻城时难免两腿发软的突厥士卒,都忘我地扛盾蚁附而上。
他们已经可以完全不去看那些城墙下的尸体,不理会那些将死之人的哀号呻吟。
如果不是李懿这位主帅身先士卒,浴血斩杀无数突厥首级。
如果不是他麾下有三千精兵,五千融合了陷阵营军魂的白巾兵。
城头此时就应该站满突厥士卒了。
而内城墙下,尽是来不及善后的袍泽尸体,胡乱堆积,到后来,守卒只能含着泪将他们的尸体丢下去。
堆积成山。
攀县城内,军心难免不稳。
许多士卒在城头之上,一边射箭倒火油砍人,一边破口大骂!
“他奶奶的,若不是李世民这狗皇帝,咱们何至于此!”
“说得是!
骂得好!”
“狗皇帝不给人不给粮,净让老子给他卖命了!
这哪是皇帝,这他娘的是狗贼吧!”
“要不是李懿将军,突厥早打去长安了,他还能做他的太平皇帝吗?!
!”
“……”
一时间,大半士卒都开始辱骂起了皇帝陛下李世民,就差没跟骂突厥一样了。
他们在发泄自己的愤怒和恐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