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神,我穿越到诡异的提瓦特 > 第20章 蒙德城的烂摊子

第20章 蒙德城的烂摊子(第3页)

目录

“你们来了哈,那么诸位麻烦了,拖把在城门的左边挂着”

林飞和空也是点了点头,他们就这样走了过去拿起了拖把

“你们拿个桶装点水,随后把拖把泡进水直接拿出来用力托就好”

“好”

就这样众人从八点忙到了十一点多

桥也被他们三人托的干干净净,而那桶洁白的水早已变成黑色

琴开口说道

“咱们就把那黑色的水桶放在太阳暴晒就好,迪卢克前辈他说这些黑色的东西会被蒸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林飞和空也是点了点头

他们还在聊天的时候,派蒙来了

“旅行者,你怎么不叫醒我?这都十一点多了,派蒙饿了”

空也是捂住了脸

“昨天那样,你现在还叫着饿,我都被你害死了,我现在还欠琴团长摩拉”

“明明是旅行者说要请我的!

所以是旅行者自己的事,不能怪派蒙”

派蒙跺了跺脚说道

林飞和琴就这么平静的看着他们两人的对话

琴看着他们两人说的越来越离谱也是说道

“我请你们吃午饭吧,这顿我请,不用还我的”

派蒙听见了琴请客,连空都不管了直接说道

“好唉!”

空顿感无语

林飞无奈的摆了摆手

“应急食品就是应急食品,哈哈哈”

……

……

蒙德城

猎鹿人

莎拉看见琴走过来,也是连忙说道

“琴团长大人,您们是来吃饭吗,还有你身后那位昨天来吃霸王餐的”

空看着被说成,吃霸王餐愤怒转身看向派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