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话 露营吧邪神少女(第4页)
是富士山!”
奈亚子兴奋地喊道,“没想到在这里可以看到富士山,真是太幸运了!”
“是啊,真是太美了……”
我喃喃自语道,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幅画中。
“我决定了!”
奈亚子突然说道,“以后我们要经常来这里露营!”
“好啊,”
我笑着说道,“只要你喜欢,我们随时都可以来。”
“嗯!”
奈亚子开心地抱住我的胳膊,“真寻最好了!”
“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时候秀恩爱啊?”
克子突然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丝幽怨。
“抱歉抱歉~”
奈亚子吐了吐舌头。
“好了,我们去那边看看吧!”
抚子指着湖边的一片空地说道,“那里可以近距离地欣赏湖景!”
我们来到湖边,找了一块平坦的地方坐了下来。
凛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小型的气炉和一口锅,开始煮起了咖啡。
“凛,你还随身带着这些东西啊?”
惠那惊讶地问道。
“当然,”
凛说道,“在野外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可是一种享受。”
“真不愧是凛呢,”
惠那笑着说道,“总是这么会享受生活。”
不一会儿,咖啡的香味就弥漫了开来。
“好香啊!”
奈亚子说道,“凛,你的手艺真好!”
“没什么,”
凛淡淡地说道,“只是习惯了而已。”
凛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咖啡,我们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欣赏着湖景,一边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对了,你们是怎么想到来这里露营的啊?”
抚子好奇地问道。
“这个嘛……”
奈亚子看了一眼我,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说出实情。
“其实,我们是为了……”
我刚要开口,就被奈亚子打断了。
“其实,我们是来这里寻找‘UMA’1?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