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木叶樱流之主 > 第二十二章 我流忍法

第二十二章 我流忍法(第3页)

目录

春野樱笑着拍了拍井野的肩膀,倒霉了这么久,终于运气好了一会。

不久后,大家都拿完号码牌,三代目又来了。

“现在,第三场考试预选赛已经结束了,第三场正式考试,将会在一个小时后进行。”

三代目一边抽着烟,一边说道:“在这一个月里,你们可以修养身息和锻炼,一个月后,各国的大名,我和风影都会去观看比赛,希望你们好好准备。”

“有人有问题的话,可以现在提出来。”

“我有。”

鹿丸举起手。

“什么问题?”

三代目看向他。

“我看这个图,是淘汰制吧?”

鹿丸指着月光疾风刚画出来的对战图,问道:“如果是淘汰制的话,打到最后岂不是只有一个人可以成为中忍?”

三代目微微一笑,道:“并不是这样。

不管是笔试还是生存演习亦或是逐一战斗,都是考核的一部分。

在一个月后的正式战斗里,我和风影,以及各个考核官会依据你们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为你们打分,这个分数最后成为评判你们是否成为中忍的依据。”

“也就是说,我们都可以成为中忍?”

手鞠有些惊讶的问道。

“反过来说,你们可能谁也不会成为中忍。”

三代目严肃的说道:“在淘汰赛中胜出,意味着增加自己表现的机会,你明白了吗?鹿丸同学。”

“搞什么,这么麻烦……”

鹿丸一脸无奈的说道。

“那么,一个月后再见,解散!”

随着三代目的下令,意味着今天的考试彻底结束,大家可以各回各家了。

春野樱伸了个懒腰,转身准备离开。

“樱哥,佐助呢?”

鸣人叫住春野樱问道。

“问卡卡西老师,不过我估计应该是在医院吧。”

春野樱想了想又问道:“对了,你打谁?宁次?”

“是啊。”

鸣人闻言咬咬牙,对宁次打雏田的行为很愤怒。

“加油吧,我先回家修炼去了。”

春野樱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离开。

告别鸣人和卡卡西,春野樱先去了木叶医疗院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确认可以自己在家修养之后,才往家的方向走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