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国服第一来我身边 > 第二章 两极分化的国服第一

第二章 两极分化的国服第一(第2页)

目录

nb的队伍中,此时的sift稍稍扭了下头。

男枪固然是版本强势英雄,但是与此相对的,是前期gant能力的不足。

这一把,他要的就是厂长安心刷野别搞事。

很快,nb一二选也随之确定:皇子,露露

“皇子?他们要拿加里奥吗?”

“不用管,无状态如果拿了加里奥,他就不是无状态了。”

这也是阿布看不起nb战队的原因之一,身为版本宠儿的加里奥,尽管刚出来各家战队都还在练习并不熟练,但那好歹是有练习。

而对面的无状态,通过调查几乎都没玩过几把。

没怎么玩过则代表着熟练度的不高,同时,也不用在意皇子加里奥的组合威胁。

“发条,扇子妈。

跟他们打中后期。”

都不用多看,nb战队的短板实在是太严重了,无状态被nb战队收纳原因无疑就是因为中单刺客版本的崛起以及便宜,但同时,也几乎限制死了他的发挥。

这个人,很难hold的住中后期。

s7的无状态

果不其然,第三选,对面锁了蜘蛛,sift的招牌之一。

这一把,就猜nb战队打的是前期还是中期了。

二轮ban,

在蜘蛛亮相以后,阿布直接封锁掉了无状态的刺客英雄:妖姬男刀

而nb,则是相当尊重killer,青钢影酒桶愉悦送走。

zet皇现在的选择就很少了,尽管有一手烬,但是没有位移的他根本拿蜘蛛没有办法。

于是,

ad伊泽瑞尔,也随之确定了下来。

nb:维克托大嘴

出乎意料,nb最后两选,直接锁定了是个后期阵容。

卧槽,对面疯了吗?对sift前期能把控住局势这么自信

牛批,这还想什么,killer选个强突直接完事。

七八中文更新最快^

我想了半nb战队要选什么打前中期,这一手骚到我。

banpick鬼才

实在不是网友们想吐槽,nb战队想跟edg拼后期本身就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

不过也正因为这种逆向思维,让nb下路拿到了大嘴对ez的优势对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