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楼梦同人)[红楼]大老爷的逆袭之路+番外 > 第61页

第61页

目录

“现在是冬天,天干物燥的,很容易走水,如果是在外面的河面上放飞到天上炸开的烟花,倒也可以,只是我们这里的府邸太多,四周都住有人家,走火后,后果不堪设想”

张氏解释道。

“这样啊”

贾敏觉得有些遗憾。

“好了,以后外面放烟花,我让你大哥带你出去瞧瞧,现在就不要不开心了,今天是大过年呢”

张氏安慰道。

“好吧”

贾敏很能理解。

“大嫂,等下我和你一起坐”

“行,等下”

张氏走到一般,觉得胸口闷闷的,总想吐。

“怎么了,大嫂”

贾敏有些担忧。

“没什么,总是觉得最近不太舒服,老是想吐,也不知怎么了”

张氏道。

贾敏也挺担忧的,道:“要不请太医上门看看,你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

“说什么傻话呢?现在是大过年的,请医生这么晦气的事,你也说得出来,还是等这段时间过去后吧,确实得请太医来看看了”

“那边有个石凳,咱们过去先休息一下,反正晚膳还没开始”

贾敏道。

“还是算了,这大好的日子,我还是不能扫兴,走吧,我好多了”

张氏道。

贾敏也拗不过张氏,也知道现在也不是能好好休息的时候,只能扶着张氏继续走。

“你们年纪轻轻的,怎的走这么慢”

宁国公夫人见贾敏和张氏进来,问道。

“不好了,不好了,母亲,呜~~,我刚刚在花园里和瑚哥儿躲猫猫的时候,看见有人抱着瑚哥儿丢水里了”

忽然一个小孩跑了进来,直接扑进一个妇人的怀中。

“璇儿,这事儿可不敢胡说啊”

夫人急道。

“呜~~,我没有胡说,我亲眼看到的,呜~~,我还怕那人发现我,悄悄的不敢出声,那人在河边站了好久,呜~~,我都不敢动,等人走了我才敢回来报信,呜~~”

进来报信的孩子一边哭一边说,中间还时不时的噎气。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