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给未来的自己 > 第839章9月16日上第十三天班

第839章9月16日上第十三天班(第5页)

目录

这边之前他们放的线没撤,线槽子都满了,放线不好放啊!

而且他们的桥架是做的真的丑啊!

全TM是弯子,一直都在翻!

真TM绝了!

...

本来里面就黑暗,结果星哥他们那边安完灯试点,一插上去就跳!

这边完全成了打黑摸了!

小舅舅今天买了5个头灯,都没给我一个,真的是坑啊!

这边干活这两师傅联系去送了三次电,最后弄毛了,直接不干了,坐一边就开始耍了。

羡慕啊!

我过去找头灯的时候看了一下小李他们也是没灯就坐着耍手机。

没人管束,就是这鸟样!

?(′?∧?`)?

...

16:02快没线了,我们把这边两组线放到了,我去那边拿笔过来做标记。

过去,找到墨笔,本来看到那边也一圈缠好的线,想拿过来用,星哥说他要用,不让我拿。

OK,那我们放完剩下的线就收拾了。

...

16:42放完线,没材料了,摸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听黄叔的,把脚手架和梯子都藏这边,这边是真的够黑,应该没问题。

拿着剩下的短截子电线回干活的位置……

...

小舅舅和二哥回来了,现在是他们在试电。

一下午了,他们居然还没找到电闸的位置,真的是牛批!

...

手推车被星哥推负三楼去了,没车,暂时收不了这些零零碎碎的工具。

先把电线藏风管上去……

...

藏完电线,坐下,打开起点继续看小说……

这边一个他们今天才来的等不及想走了!

emmm

...

17:03星哥带着他们过来了,手推车里四五圈线,就不给我们用,真的绝!

把工具装手推车里,星哥和小李说把这个明天上下班推来推去的液压打孔机抬回去,每天拉来拉去又没用。

(就他们开始过来的时候用过,冲了几千块扁铁出来。

我去找东西来捆,这玩意死沉死沉的!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