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给未来的自己 > 第839章9月16日上第十三天班

第839章9月16日上第十三天班(第3页)

目录

又领了30圈普通线和6圈防火线。

推着手推车回去……

...

到这边,小李他爸带着人手过来了。

分派人手,有人去负三楼放线安灯,还有留楼上帮忙安灯、缠线的。

结果就是他们缠线他们用,我们还是继续缠我们的线。

...

9:49黄叔说不缠线了,缠了两圈大线了,暂时够用了。

我去把之前藏起来的电线都拿出来,然后放脚手架上,拖着脚手架和黄叔去放线……

...

10:39开始休息,黄叔去理他们之前放的旧线了。

然后小舅舅和二哥、大包工头轮番上阵,讨论个没完没了!

...

饿了,拿两个豆腐干吃……

打开起点继续看小说。

...

过去拿水喝,遇到星哥,他喊我中午给他带蛋炒饭和快乐水。

OK。

...

11:14他们商量完了,我和黄叔继续放线……

最后得出结果,之前的线留着,有花灯,不改。

我们重新放线安照明灯。

...

11:24放完口子上的线,摸手机看了一下时间,马上吃饭了,不放线了。

把脚手架推回手推车那边,摘了手套,去放水洗手……

...

洗完手,耍了两分钟,我们带着他们今天来这边的人,一起出去吃饭。

...

走到外面,雨停了。

我们去那边饭店吃饭,他们也跟着去。

人太多了,现在又是中午,我跑前面,不然没位置坐!

...

11:37到饭店,点了二两的番茄鸡蛋面(11元),给星哥点的蛋炒饭打包(13+2),微信支付26元。

舀米汤、捻泡菜……

今天换成泡萝卜了。

...

11:39坐下,摸手机看时间,打开短信,把这段时间收到的垃圾短信删除一下!

马叔和邓叔跑在最前面,黄叔在我后面一点点,果然,他们来到最后的没位置坐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