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之我是穆念慈24
“咱们就这么走了?”
余木一边驾车一边问坐在旁边的余念。
“不然还在这买房子?”
余念不知道他犯什么神经,他们不是一直在路上吗。
余木咂咂嘴,没有主动提及言卿,宿主还小,过两年再谈恋爱也不晚。
在外奔波不是每次都能找到地方投宿的,有的时候连个破庙也没有,只能以天为被以地为床。
余念拿着小酒壶,目光灼灼的看着余木手中的烤肉。
他们并不介意能不能有地方住,想舒服的话哪里也没有空间里面舒服,偶尔在野外露宿也是一件趣事。
在余念的意念下,烤肉终于递到她的手上。
轻轻的吹了吹,感觉不那么烫了,余念咬了一口。
“好吃!”
余念开心的一口肉一口酒,那叫一个悠哉。
“哎,丫头,我们真是有缘啊!”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余念欢快干饭的动作停了一下。
她都不用转身就知道是谁了。
洪七公自来熟的拿起旁边处理好的鸡肉,自顾自的烤了起来。
“洪前辈怎么在这?”
余念还是去车上拿了个酒杯,给洪七公倒了一杯酒。
“嗯,你这酒不错。”
洪七公一口闷了。
“我就这么点,你别喝这么快。”
余念又给他倒了一杯,怎么说他们有过几天的师徒之谊。
听到她这么说,洪七公动作就慢了下来,改小口细品了。
“我听帮里的兄弟说你这两年可跑了不少地方,在行医?”
“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余念点点头。
“我还听说你施粥结果被人抢了粮食?”
洪七公有些好奇,他可是知道这丫头一点亏都不愿意吃,竟然就这么让他们抢了?
“不就是几袋粮食,无所谓。”
余念有些无语,怎么还搞得人尽皆知了呢。
“你这丫头,心里是有大义的,怎么不去跟阿靖一起抗金呢?”
洪七公看向她的目光里带着欣赏。
“我觉得百姓比郭靖更需要我的帮助。”
余念微笑,就是赢了又能怎样,皇帝那个怂样了,他们就是再厉害又能咋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