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七十八章(第5页)
只有记过磨砺的人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上有很多人记得古人曰过的那句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虽然现在有很多的失败者在对天哭诉说天不将降大任于我也,同样苦我心志,劳我筋骨,饿我体肤,空乏我身。
可是他们过的是,他们这都是在用肺部说话(说的都是废话)这些只知道抱怨的人往往就会成为另一句古语的结果。
一将功成万骨枯的万骨就是那些被功成者粉碎的万骨。
既然那个自称为老吴的人都敢豪气万丈的高喊自己要出头,我还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自暴自弃的生活呢?难道别人能在破产成为负翁的时候还要想着怎么翻身的时候,而我却要在这里对天哭诉着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吗?
我从卧室走出来的时候莎织正在那里忙碌的做着午饭(我也不确定,只是感觉太阳挂的已经很高了。
现在貌似应该是中午了)。
我轻轻的走到她身后,从后面抱住她。
在莎织的耳边带着丝丝的自信轻轻的说:小傻瓜!
谢谢你能一直陪我到现在。
从今天开始,我要还给你一个原来的殷然。
莎织刚被我抱住的时候愣了一下,当她听完我说的话之后,我感觉到她的身体在颤抖。
莎织的身体颤抖了几下之后我便听到她抽泣的声音。
正在我纳闷的时候莎织猛地转过身来抱住了我。
就在她转身的那一瞬间我看见她已经泪流满面了。
现在我完全蒙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莎织为什么会哭的这么厉害啊?
就在我刚想向她询问的时候莎织说话了:小洛!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你现在终于有回来了。
前些时间看着你那么难过而我又帮不到你什么,我的心里真的很疼。
现在好了,你终于有变回原来那个一直欺负我的‘坏男人’了。
现在我才终于知道莎织为什么哭了,原来她是因为喜极而泣。
抱着泪流满面的莎织我心里不禁的感慨万千。
想着在一年前我跟莎织的关系还是那种白头如新的样子。
而现在她已经快要成为我心中的女主人公了。
经过一年的强制性格式化自己,现在魔女在我的心里已经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也可能是我现在已经把同魔女连同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放在了心底的最深处了吧。
现在我再也不再去触动那些,而莎织也很乖巧的避讳这关于魔女的任何话题。
或许我真的会在某一天接受现实跟莎织走向婚姻的殿堂吧。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加WX公众号:无名书坊,看更多小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