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三(第2页)
我可没有说非得要和你一起回去还有不上车也不是因为你的存在就是了所以你给我回来!
即便是在心里怎么想,叶山也是在不远处成功的座上了计程车,那么剩下的就是...嗯?我一个人?等等,柳唯什么时候不见的?
[好了,上车吧,比企谷君~]
在我还胡思乱想的时候,带着调戏的声音的阳乃再一次催催到。
哈....结果,还是我一个人么...
我沉重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看着阳乃,严肃了起来,毕竟这可不是小事啊.
[在上车之前我要先确认一件事。
]
[嗯?什么事?]
大概是认为我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所以阳乃的心情显得很不错的样子;
[你不会擅自更改目的地吧?]
从这里去千叶大学的话也会顺带经过公寓那边呢...不过我总觉得不放心.
[嗯.大概。
]
....果然,不能上去啊....
--------------------------------------------------------------
[所以,这就是你八点半才回来的理由?]
[是、是这样的...唔..]
我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紧张的看着眼前的这位正细细的品着红茶的少女,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的最终裁决就掌握在她的手中了——LiveorDie,makeachoose。
在我的注视中慢慢的把红茶咽下,然后拖着茶杯轻轻的放到眼前的杯垫上,并没有发出任何响声,毕竟动作很轻嘛...啊...今天不但上了车而且还因为用后备箱的行李作为人质的关系被迫随意的更改目的地。
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种危机的情况.
[是么..]
她缓缓的真开双眼,似笑非笑的向我看来,随着角度的变换,一直被掩藏起来的完美容颜也渐渐显现出来,然后慢慢的背靠着沙发,我的视线也随之移动,她稍稍歪着脑袋,对我笑了笑
[那么,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说一句“欢迎回来?八幡君?”
]
[啊,哦哦..那个..]
不对啊,语气不对啊..是疑问句哟,雪之下小姐?
[稍后我会和姐姐确认一下的]
[那就拜托了.]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大概雪之下这边也会懂我的苦衷的吧?毕竟对手是那个人呢.想到这里,我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踏实了,理解万岁!
雪之下又开始抬着茶杯放到嘴边品尝着红茶,我也因为得到久违的放松的关系觉得有些乏力...现在的话,应该可以睡觉了吧?毕竟还是很累的..不过在那之前...
[呐,雪乃,我有东西...]
这次去大阪恰好遇到一个叫什么什么的加菲猫的主题活动,既然是猫的话大概雪之下都会喜欢的吧?从那里带来的周边玩偶应该也会...我是这么想的。
[礼物么?]
[唔...]
我从脚边把行李袋拿了过来在面前打开,准备从里面拿出为她准备的礼物.
雪之下再一次慢慢的放下茶杯,看了我一眼,笑了笑
[真巧呢,我也有东西要给八幡.]
[嗯?什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